top of page

ABOUT US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以下簡稱GA City) 乃由一班熱心公益之核心會員以推廣全城感恩文化為單一目標,以感恩傳承教育為己任,非宗教、非政治、非牟利的慈善機構,於2008年8月在香港註冊成立。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本著 『全人考慮』 的觀念,希望集結各機構、團體、學校、家庭及社區等資源和力量,舉辦不同類型的項目,致力協助個人完善的品德,從而建立正面的人生觀,良好的品德是個人生命價值的核心,期望透過感恩傳承教育落實,帶動成為盡責任的公民意識,致力在經濟發展面、環境保育面、社會回饋面等各方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投入社區於各方面回饋。
 

GARTITUDE

理念:
21世紀經濟科技發展迅速,但市民的身心健康每況愈下,各地政府都致力推廣和諧快樂社會。全城感恩的理念,是經營者、消费者、政府和相關部門應盡無私的社會責任,社會各界應共同營造”和諧社會”。快樂是人之本,是社會和諧的最基本單元,小家和諧才能大家和諧。

立即捐款 Donate Now !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 GA City Charity Fund 並非政府資助的機構營運成本主要依賴社會鼎力支持,希望各界支持我們的工作,攜手推動全城感恩的藝術發展活動。我們需要閣下慷慨解囊,繼續支持我們有意義的工作。

誠邀你的參與讓我們發揮更大力量,攜手實現「感恩行動」的共融社會

​社會及義工活動
Social Servics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為實現於社會宣揚感恩的訊息,透過與不同界別包括醫療、法律、或其他社會服務等的專業團隊合作,以關懷弱勢的情懷、整合各項服務,為社會上不同需要人士提供全面專業服務。最終令各社群感受關愛、互助共融、體現感恩文化,共創和諧社會。


藉著不同的義工活動,讓感恩在不同的群體中成為一股動力,確立自助助人的人生使命。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致力支持各個慈善公益項目,為社會上有需要的群體提供資源及發展機會,推動社會持續發展。
 

社區音樂會
Social Concert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相信感恩行動是由個人開始,以至家庭、企業、團體、社會、及全世界。藝術是我們與大眾的一條溝通管道,讓不同的社群能透過藝術互相交流了有效地將感恩文化滲透於社會的每一個市民,我們會定期舉辦以下藝術活動:

社區音樂會 - 凝聚一群音樂愛好者,以經典金曲喚醒人們對生命的感恩,藉著歌曲懷緬每一個人生的歷程,懷抱人生的悲歡離合。

FB_IMG_1571585741040.jpg
藝術活動
Music & Arts Events

藉著音樂、舞蹈等藝術文化活動,使感恩滲透至不同文化、年紀、及各階層社群,透過藝術以感恩洗滌心靈,重新啟動個人正能量:

音樂節 - 透過音樂競賽活動及,促進親子共融關係及培育孩子發揮創意音樂藝術文化,從音樂藝術引發香港為感恩城市,為下一代傳承感恩文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