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verything DiSC ® 心理行為測評、企業團隊培訓及職場專業應用解決方案

全球最具權威性Wiley EVERYTHING DiSC®心理行為測評

大成功靠團隊  小成功靠個人 "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

口才及公開演說技巧訓練課程

口才及公開演說技巧訓練課程

課程簡介及目標: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和關係,是靠著語言來維繫。練得一把好口才,就能贏得人心,處理每種關係,都能游刃有餘,諸事皆順,得心應手。本課程旨在提升個人說話的魅力,讓你無論在工作、家庭、社交和不同人際關係的層面上都能展現自己的風格,令聽者心悅誠服,提升各種關係,達成心中所想。

完成課程後,參加者應能

1. 掌握重要的語言溝通技巧
2. 懂得運用恰當的語言提升人際關係
3. 學會有效表達自己,提升個人形象
4. 有效運用語言技巧帶動他人實踐個人及團體的目標

課程內容

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包括大量不同情景的個案研習、互動實踐、角色扮演等等,務求讓學員提升說話的感染力和說服力。課程大綱如下:

- 人際溝通原則
- 自信建立的技巧
- 主題表達的專注性
- 總結語及paraphrasing技巧
- 「起、承、傳、合」的說話規章制度
- 活用主題的技巧
-  小故事
- 比喻
- 幽默話
- 語氣、語調、聲線的運用
- 恰當語言的選擇及使用
- 肢體動作
- 眼神
- 說話節奏和停頓
- 台風技巧

對象:

18歲以上在職人士

課時及學費:

課時:全期4課,每課3小時,共12小時

學費:$2,000元

日期:2018年6月12, 19, 26日及7月3日 (逢星期二)

時間:晚上7:00- 10:00

導師:Mr. Ivan Leung

梁先生從事口才及公開演說培訓逾十多年,為香港僱員再培訓局註冊導師,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學士,曾於美國休斯頓大學進行研究工作,參與及主講過數百場的公開演講、研討會、培訓工作坊及表演項目,擔任過主講嘉賓、司儀及培訓師等不同崗位,深諳不同角色關係的演說技巧,箇中接觸過大量不同背景人士,讓梁先生更有效針對不同學員的需要,作出專業的口才培訓,富有實戰經驗。

報名/訂購在線測評 Enrollment/Order Assessment

我們會於3天內回覆/或可wtsapp 5166-1802查詢!

IT’S YOUR STORY 
Team Buildi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