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習並裝備好自己,機會終將到來

Study and prepare yourself, and someday your chance will come"林肯 Abraham Lincoln"

全球最具效益的體驗式企業培訓

Dr. John Hanley Sr. 在三十多年前設計及開始進行體驗式蛻變式培訓,至今全球約有六百萬人透過體驗式培訓令生活及工作得以提升,在美國曾有調查顯示:百份之九十參與過這類模式培訓的學員認為這是他們一生中最有價值的學習過程。體驗式企業培訓是Dr. John Hanley Sr.專為二十一世紀的領袖重新修訂的第二代蛻變式訓練,是企業員工發展系列的重要過程,提升心態管理。

 

激勵啟發及多元化培訓系統

結合多元化體驗式培訓工具,例如透過人類的思考和行為的科學化評估系統,協助企業員工和銷售團隊在運作時發揮到個人及團體最大潛能。而企業進一步作全面性行為的科學化評估協助企業,更能對人力資源發揮更有效的依據,增強於生產力丶領導力丶決策丶態度或團隊合作。協助企業探索合理的運營模式和制定有效策略,為中港澳地區企業打造優秀的團隊。配合不同企業的文化及需求,我們更在企業培訓中靈活運作各種室內及室外團隊建設培訓工具,以促進個人突破及建設團隊,達到提升合作性丶決策能力丶自信心丶正面態度丶信任互信丶領導力及團隊凝聚力等成果。

培訓服務 Training Services

培訓範疇

培訓範疇包括人力資源技能培訓、個人蛻變及體驗式培訓、領袖團隊培訓及歷奇活動、思維信念及行為心理培訓、業績推動管理培訓、主持及口才演講培訓、活動策劃、社交媒體及網絡營銷指導、以及商業培訓包括投資移民、金融及支付功能培訓等等。

教練團隊

積累多年的成功經驗及雄厚資源, 透過經驗豐富的企業培訓師和專業教練團隊,導引企業發展高效管理團隊的領導力,充分整合和運用企業資源,促進企業與員工的快速擴張與發展,為企業打造卓越的領導團隊,塑造穩固長久的發展支柱。

服務機構

直到2021年,我們曾為超過100個團體組織提供企業培訓服務,包括各大中小企、政府公營機構、中港澳地區的大中小學及幼稚園、非牟利慈善團體及中港澳各個專業團體所舉辦的培訓交流活動。我們更為個別機構或組織免費提供人力及團隊培訓。

bottom of page